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络安全“随堂测验”考考你

2018-09-19 09: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金堂县 网络安全“随堂测验”考考你

“原来,不是随便连个免费WiFi就可以乱发红包,可能有安全隐患。”17日,金堂县图书馆,市民王大姐和很多群众一起参加一堂网络安全“随堂测验”后,深有感触。

金堂县通过这场生动有效的随堂测试,向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发起“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倡议,群众纷纷签名响应。在县图书馆的长设宣传点位,成都商报记者还看到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书籍、网络安全法展板、主题海报等集中展示。

据金堂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金堂设有10个宣传活动点位,让网络安全走进千家万户。

原标题:金堂县 网络安全“随堂测验”考考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