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警方进校园 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2018-09-21 10: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一场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民警,在现场向上百名学子讲述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

在讲座中,民警针对各类涉网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了分析,其中包括了年轻人涉及的网络游戏、交友领域。今年以来,温江公安以“净网2018”行动为契机,强化网络安全知识社会普及,推进网上基础阵地管理,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温江公安以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场为主要宣传途径,组织民警在学校、广场、商场、社区等人流密集区和社区,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确保宣传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外,分局还充分利用微信、微博、贴吧等平台集中发布、推送一批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资料信息,并发动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巡查执法账号。

据温江警方介绍,在对辖区重点信息系统的安全监管,落实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和措施,提升网络安全防护力度中,重点保障重要网站系统、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并分别开展针对辖区政务各大网站、高校校园网络的督导检查,并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建立了情况通报机制和预警机制,把握网络信息安全状况。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温江警方进校园 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