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秋雨相伴 中秋成都赏月难

2018-09-24 07: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赏月是习俗。不过遗憾的是,假期还没开始,中央气象台就点名西南地区:“中秋节西南地区阴雨连绵,无法看到月亮。”省气象台当时也预计,省内中秋节期间赏月几率从假期的第一天开始递减。 昨天早晨开始的雨水不仅拉低了气温,也直接打乱了昨晚成都人赏月的安排。今天能看到月亮吗?市气象台表示,今天雨水继续。省气象台直言:“天气不给力,看来是真的赏不了到月了。”记者也了解到,明后两天雨水没有离开的意思,只是量级不大并且以阵雨为主,“一场秋雨一场凉,气温也会跟着降低,“在17~23℃之间波动。”

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原标题:秋雨相伴 中秋成都赏月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