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秋小长假 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同比下降

2018-09-25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省交警总队获悉,2018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加强交通疏导组织,严查交通违法,有力确保了中秋小长假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社会治安秩序的平稳良好。

节日期间,各地在主要高速公路、旅游景区道路进出口及沿线布局设点,严查超员超速、违法超车、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中秋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达575万余台次,同比下降3.3%。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39857余人次、警车9583余台次。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全省高速公路、主要国省干道、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有序可控。(记者 杜文婷)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 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同比下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