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络安全周 我们记者“在线”

2018-09-25 08: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在专访室采访

记者在专访室采访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问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问

在这座城市的每个重大的日子里,总少不了一群人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拼搏奋斗在一线的媒体记者们。9月中旬,成都开启“网安周”时间。开幕式、发布会、博览会、“安安号”启动、首届“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一主九分”十场高峰论坛,覆盖全市重点区域的互动宣传活动,以及校园主题日、电信主题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等各主题日活动,奋战在一线的记者们都未缺席。

摄影记者在专访室拍摄嘉宾

摄影记者在专访室拍摄嘉宾

记者在新闻中心写稿

记者在新闻中心写稿

 

他们用敬业的采访,细腻的文字,作为传递此次“网安周”系列活动和成果的桥梁,为市民网民们带去如同身临其境的体验。更带去了活动真正的意义,带给了受众对活动的思考。

活动期间,他们清晨开工,经常忙碌到深夜。采访过程里,他们踊跃发问,追求更多的信息。撰稿之时,他们可能错过了晚餐,却要保证完成逻辑严密、信息详实、主题明确的文章。

在各个角落,都能看到记者忙碌的身影

在各个角落,都能看到记者忙碌的身影。图据成都日报

媒体记者聚焦网络安全论坛

媒体记者聚焦网络安全论坛。图据成都日报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郑鑫,是一名初入记者大军的新兵。在接到“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的采访任务后,为了追求更生动的比赛竞技现场,在鏖战32小时的竞赛中,他甚至未曾合眼,一直留在比赛现场,与选手、团队共同见证着在城市级网络空间仿真靶场“广诚市”发生的攻与防。成都商报主力记者尹沁彤,在多场论坛、专访,以及博览会的现场来回奔波着。这个“90”后姑娘,带着对记者职业的热忱,对中心工作报道的责任感,平均每日高质量地完成不低于5000字的文字报道。

当然,在这场大会上忙碌奔波而不辞辛苦的,还有大会幕后的工作人员们。一次次精彩的活动,一场场高端的论坛,其实背后筹备的工作,繁琐而辛劳。他们布置场地、准备会议手册、整理会务……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摄影 王红强

原标题:网络安全周 我们记者“在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