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大活动速览

2018-09-25 09:0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5日

“巅峰极客”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暨自主可控安全共测大赛,以竞赛促进、提升网络安全自主可控安全效果和保障机制。

9月16日

专为宣传周设计的地铁主题列车“安安号”,从成都地铁一号线五根松站驶出。

9月17日

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开展,展示面积2.2万平方米,为历届博览会之最。

2018年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举行主论坛,超800人参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网络安全趣玩空间活动启动,亲民化的环节设计、动漫化的视觉外观及互动装置展台,吸引大量市民进场体验。

“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启动,仅成都市就覆盖人群1200余万。

9月18日

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9场分论坛举办,超3000人参会,分论坛数量及参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校园主题日活动举行,成都市设置1个主会场、21个分会场,开展各具特色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9月19日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举行,共600余人出席。

电信主题日活动举行,其中“电信日”主题论坛有500余人参加,H5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游戏吸引全国万余人次参与。

9月20日

法治主题日活动举行,包括2018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全国首届网络安全员法制与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

9月21日

金融主题日活动举行,活动主题为“增强支付环境安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9月22日

青少年主题日活动举行,现场启动全国青少年网络安全微倡议接力活动,倡导青少年既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又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

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颁奖典礼举行,金银铜三项大奖尘埃落定。

9月23日

个人信息保护主题日活动举行,累计50余万人次参与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本报记者 吴浩 整理)

原标题: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大活动速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