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玉林潜入成都——2018成都生活美学摄影展

2018-09-27 14:1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ͼƬ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7日讯 由成都手机报主办、成都商报承办,一场关于成都生活美学的摄影展,9月26日,在玉林西路20号(小酒馆玉林店对面)盛大开启。

ͼƬ1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共分为摄影作品展、拍摄区、照片打印区、影音室、故事墙一共五个区域,涵盖摄影作品、小视频、成都故事在内的众多丰富内容,旨在打造一个属于所有人的“影像成都”。整个展区展出的摄影作品有上百幅,均是通过2018成都生活美学摄影大赛中百里挑一的优秀佳作,包括成都的人文、建筑、街道、夜景、生活。即使是土生土长的老成都人,这上百幅的“成都”中,也有他们从未见过的角度。在聚光灯的照射下,跟着这一幅幅作品,走(潜)进(入)成都,就好像在观看这座城市里曾经发生过的那一个个故事。

ͼƬ3

ͼƬ4

拍摄区是由极具风格的转弯镜与近百幅的“成都”搭建而起,这个临时拍摄棚将让你拍出专属于你与“成都”的风格大片。现场配备的打印设备可将拍到的照片、或是以往的成都美照免费打印出来,可以选择将照片带走珍藏,或者用于现场的照片墙展览。

ͼƬ5

ͼƬ6

成都属于每个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成都。在故事墙,可以写下你与成都的片段,不论是你对成都的印象、留在成都的原因、与成都的特殊情缘、对未来成都生活的寄语……

在展览现场,市民朋友还可以免费领取由此次展出的、关于成都的优秀摄影作品制作成的限量明信片。在这张明信片上,你可以写下你想寄往的世界任何地方、任何人。一份“成都”也就这样被寄往到了世界各地。

据悉,此次2018成都生活美学的摄影展将持续至9月30日,展出时间为每天16:00-22:00,市民朋友可以免费进入参观。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