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尔刚雷创始人周刚:新产品将在10个月之内面世

2018-10-02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阿尔刚雷创始人周刚展示产品

7月28日,成都阿尔刚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阿尔刚雷)首发了全球第一款“不怕水”绝缘连电——“阿尔刚雷—厨卫专业插座”。该产品新闻发布后,在全国范围内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目前公司每天都要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以及意向代理商3~7家以上。同时,阿尔刚雷的其他绝缘连电新产品也正在研发中,将在1~2年之内面世。

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10%

新产品将用于河流、海洋领域

阿尔刚雷的龙头产品——不怕水的“厨卫专业插座”,是基于阿尔刚雷创始人周刚自主研发的“FS(Fence out Something)绝缘连电”技术而诞生的。它解决了传统裸露连电技术“怕水、漏电、短路、电弧”四大安全难题,实现了既绝缘又通电。形象点说,就是把一个通电的电源插座放到水里,不仅不漏电、不短路,还能在水下进行带电插拔和连接。

在电气领域,阿尔刚雷掌握了全球领先技术,并获得了专利合作约定(PTC)152个国家的专利优先申请权,开创了人类连电新未来。阿尔刚雷绝缘连电首款市场化产品——“厨卫专业插座”获得了国家CCC认证、欧盟CE认证、IS09001等相关认证。“目前,我们完成一期省级代理招商,并开启二级代理招商。”为了满足全国市场的需求,阿尔刚雷在生产线增加了70余人,还购置了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对生产设施和设备进行升级,提高了生产力。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与此同时,公司研发的脚步从未停止。公司目前研发团队40余人,每年用于研发的投入不低于销售收入的10%。在全球第一款“不怕水”绝缘连电插座——“阿尔刚雷—厨卫专业插座”发布会上,阿尔刚雷曾透露该产品的全年生产规模预计达2000万套。照此规模,公司在研发上的资金投入也将近亿元。

“发布会后,公司加快新产品研发,并调整、布局绝缘连电系列产品,新产品预计未来10个月内面世。”据悉,新产品将会运用于河流、海洋领域。

将建立安全用电新标准

填补国际安全用电空白

作为郫都区菁蓉镇内的“双创”企业,周刚言语中掩饰不住自豪地说:“成都的双创气氛非常的巴适,不管是政策支撑、人才力量各个方面都很给力。”据他称,公司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区等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

当初,周刚发现了绝缘连电的初步理论,他认为自己“有责任”将其推广,于是,当时正读大一的他,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休学创办公司。当公司取得初步发展时,他又毅然决断“更有责任”加快研发进度,并促进绝缘连电产业联盟的组建。

绝缘连电产业联盟将聚焦促进绝缘连电技术产业的推广与覆盖。绝缘连电产业联盟包含家庭绝缘连电领域,社区绝缘连电领域,城市绝缘连电领域、海洋绝缘连电领域及国防绝缘连电领域。“阿尔刚雷科技将会作为牵头企业,联合其他领域企业,组建绝缘连电产业联盟,共同打造‘用电5.0时代’。”

目前,阿尔刚雷已经拥有专利合作约定(PTC)152个国家专利申请的优先权,下一步,阿尔刚雷还将完成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建立安全用电新标准。“目前国际上安全用电新标准还没有,建立安全用电新标准后,将会实现提高我国在国际上安全用电领域的话语权。”

成都商报记者 龚靖杰

图据阿尔刚雷

原标题:阿尔刚雷创始人周刚: 新产品将在10个月之内面世 还要建立安全用电新标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