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携程旅游发布报告称:这个大假 成都游客人均花费3000元

2018-10-08 07: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日,游客在雨中参观游览熊猫基地摄影王勤

10月1日,游客在雨中参观游览熊猫基地。摄影王勤

近日,携程旅游发布《国庆假期成都人怎么玩大数据报告》,根据在线预订和线下门店的情况,给爱“耍”的成都人画了像。

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成都游客报名参加各类国内游、出境游产品,到达全国27个省市、全球40个国家、235个目的地城市,在旅游产品上的平均花费达3000元。成都人的旅游热情,在全国也是领先的。根据携程在国庆期间的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发布了“2018年国庆十大客源城市”,其中成都市排列第四位,仅次于上海、北京和广州。

10月1日,很多市民来到锦里品尝美食摄影张士博

10月1日,很多市民来到锦里品尝美食。摄影张士博

在目的地方面,成都人最爱去哪儿?根据跟团游和自由行订单,成都人在国庆出行中,前往稻城、峨眉山、兰州、大同、阿坝、西昌、嘉峪关、理县、北京和重庆的跟团游人数最多。成都人在自由行的选择和跟团游有明显的差异,排在前十的目的地分别是三亚、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北海、丽江、珠海、长沙和西安。

10月4日,天府芙蓉园绿道,市民在此游玩摄影刘海韵

10月4日,天府芙蓉园绿道,市民在此游玩。摄影刘海韵

在国庆期间有不少成都游客选择了出境游玩。根据订单数据,排名前十的出境游国家分别是泰国、越南、日本、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美国和捷克。成都游客个性化和深度游正成为趋势。不少旅游者全家出行,既不选择自助游,又不愿意跟着旅游团,“不和陌生人拼团”的“私家团”在今年大放异彩。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俞瑶

原标题:携程旅游发布报告称:这个大假 成都游客人均花费30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