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智能黑板带来虚拟教学体验

2018-10-15 0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81015070729

现场的一些科技产品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关注

带来虚拟情境可视化和自主交互教学体验的未来教室;不仅能实现远程监控和火警发生时报警,更关注消防预防的消防物联网大数据预警平台……14日,在2018年“双创周”成都主会场,“黑科技每日秀”继续在菁蓉汇举行,这些“成都造”黑科技让市民朋友感受到最新科技成果给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同时展示着成都作为新经济发展之城、黑科技创新之都的风采。

活动现场,一台独特的电脑吸引了很多周末前来参观的小朋友驻足体验。这就是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一款虚拟现实黑科技教育产品。戴上特制的眼镜,学习将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苏飏携“未来脑洞乐园”——科创基地新型教学空间项目亮相本次活动。他介绍,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专注科技之美,形成产、学、研、用一体化服务模式和快速精准的业务响应能力,面向科技馆、博物馆、国防教育馆及其他综合场馆一体化建设,具备从设计、施工到程序开发、节目制作等整体解决能力。并以行业领先的技术打造了X极限飞行、数字化天象厅、未来教室等一系列前瞻性产品,为客户提供基于前沿技术所支撑的虚拟互动体验。

他还介绍,华图未来教室项目源于军事仿真,是公司依托科普教育可视化系统开发基础开发的一种极富创新性、吸引力的虚拟现实的教育产品,结合了STEAM与“C+E”教育理念,同时又融入教演学传统教育形式的新型沉浸式虚拟协同学习空间。“该项目以智慧黑板为核心,结合百科幻影、超级课本等VR特种教学设备,通过虚拟情境可视化和自主交互的教学内容来解决传统教学中系统结构复杂、内容抽象的教学难点,从而激发教学、探知的热情。简而言之,就是让学习变得更有趣、更高效!”

原标题:智能黑板带来虚拟教学体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