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医修哥服务机器人 提供精准智能服务

2018-10-16 07: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81016075127

15日,作为成都主会场重要活动之一,黑科技每日秀在菁蓉汇闭幕。黑科技每日秀活动期间,众多成都本土企业或项目团队带来了各自的创新产品和设计方案,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围观体验。其间,通过炫酷“成都造”黑科技展示与路演,全方位展示了成都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等领域的科技成就,彰显新经济发展之城、黑科技创新之都的创新风采。

15日,“倍伴”人工智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携“医修哥服务机器人”项目亮相本次“黑科技每日秀”活动。“公司的四款基于NLP自然语言处理和安卓开放平台的医修哥机器人系列产品,可以为百行百业提供商用服务机器人的场景应用和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医修哥服务机器人产品具有快速录入、精准识别、产品化定制、专业语料库、结构化语音模板、抗噪性能佳、轻量级、自带4G无限流量等优势特点,已占据服务机器人高端市场。

“医修哥机器人系列产品聚焦医疗大健康、新零售大消费、政务公共服务三大垂直领域,利用机器深度学习、大数据积累分析和神经网络体系搭建的智能语音人机交互一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提供精准的智能服务。”上述负责人介绍,公司的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系列,用途包括医院导医导诊、药械专业产品知识培训、寻医问药、一键呼叫名医、智能客服问答、智慧药房机器人中医快检、社区养老情感陪护、门店导购促销、人脸识别CRM管理、家庭健康养生、儿童陪伴、智能商务营销等。

记者了解到,“倍伴”的产品为百行百业提供以机器人为载体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四川、重庆、新疆、宁夏、西藏和甘肃等地的基层医疗机构、专科诊所、智慧药店、高端养老机构、购物中心、5A级旅游景区等布局机器人产品和综合服务方案。

众多黑科技的涌现,也有力印证了成都的创新基因和产业基础。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成都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激发,2017年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46.4万家,同比增长42%,新增科技型企业数量2万家;科技研发投入持续增加,全社会R&D经费支出331.26亿元,同比增长14.6%,顺利通过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工作验收;技术创新实力不断增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增至2473家、同比增长17.9%;高新技术产业产值9374.77亿元、同比增长11.8%;知识产权量质全面提升,专利申请量113956件,发明专利申请量47033件,分别增长16%和19.1%,万人有效发明专利19件、增长18.75%。接下来,我市还将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持续打造成都“双创”升级版。

原标题:医修哥服务机器人 提供精准智能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