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高新区桂溪2018“社创之星”大赛举行

2018-10-16 07: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从智能生鲜货柜、社区微学堂,到3D喷墨电子、AI人工智能校园教育平台……2018年“双创周”期间,成都高新区桂溪2018“社创之星”大赛举行。这也是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连续三届举行社创大赛。经过现场观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琥珀亲子——亲子游服务平台”项目最终摘取一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年轻创客参与。在当天决赛环节,10位选手从社区教育、亲子服务、读书会等多个领域出发,依次登台,阐述了他们的创业想法和商业模式。参加总决赛的创业者既有大学生创业青年,也有草根企业家;项目既有掌握科技的现代智能项目,也有传承文化、贴近社区的手工艺项目。

记者了解到,成都高新区桂溪2018“社创之星”大赛是桂溪街道“双创”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桂溪街道创新创业工作的年度大赛,旨在为辖区创客提供全流程、定制化后续服务,助力辖区初创企业实现商业化运作。在带动就业的同时,在辖区内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成都高新区桂溪2018“社创之星”大赛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