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年全国“双创周”成都主会场活动圆满落幕

2018-10-16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主会场昨日圆满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谢瑞武说, 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双创”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周成都主会场各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衷心感谢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等国家部委和单位的悉心指导,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科协、省科技厅等省直部门对主会场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来自各地参展企业、市级有关部门(单位)、高新区等区(市)县的每一位工作者、志愿者、服务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令人感动。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自我创新之路的信心。我市将进一步学习借鉴发达国家、先进城市成熟经验,全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大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让更多创新创业者在成都这片沃土上实现梦想。

原标题: 2018年全国“双创周”成都主会场活动圆满落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