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135亿!十年天猫双11收官 成都购买额排名全国第六

2018-11-12 08: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泰谦)11月12日报道 今日零时,2018天猫双11正式落下帷幕,记者从阿里巴巴获悉,最终交易额定格在2135.5亿,超过去年的1682亿元,同比增长26.9%。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四川省在2018天猫双十一最终各省购买排名中位列第七。成都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六,并在四川省城市消费排名中排名第一。

同时,据今日零时2018天猫双11四川省购买情况数据屏幕显示,四川省消费者最喜爱购买的前五名进口商品分别为保健食品、牛奶粉、面膜、面部精华和纸尿裤。泰国、日本、美国、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成为天猫双十一四川消费者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