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时尚大咖感受成都:独特的成都生活美学,就是时尚

2018-11-14 08: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本次开幕式的主体活动之一,“成都·纽约”世界城市时尚论坛以“成都对全球时尚贡献什么”为议题,邀请到了时尚界前沿人物各抒己见,为成都和世界未来在时尚领域的互利互赢出谋划策。

昨日,这些时尚界的国际大腕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时尚周和时尚成都。

美国慈善界领袖道格·怀特:

时尚不仅在穿着 更关乎生活方式

12日晚,道格怀特乘坐的飞机在成都上空即将降落,城市的灯光像一朵绽开的烟花。“我被这座城市的构造之美震惊了。”这是成都与道格·怀特的第一面,用他的话来说,这一面很时尚。

作为美国慈善界的领袖,道格怀特坚定地认为,慈善和时尚的关系非常紧密。“很多人认为时尚是一个人穿了什么,但时尚的含义远大于此,时尚关乎一个国家的历史、文化、人民,它是一种精神,它的意义是让世界变得更好。慈善亦是如此。”这就是慈善和时尚经常“结伴而行”的主要原因。

成都时尚吗?道格·怀特的回答是肯定的。“我和儿子前段时间还谈论过成都,他20年前曾来过,当时成都还有很多农田。而现在,成都俨然是一座‘摩登城市了’。”最让他惊喜的是,成都在成为一座国际化大都市的路途中,同时系统地梳理了数千年的厚重历史文化,“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

成都将天府文化“十六字”——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印在了时尚周开幕式的入口。道格怀特认为,有天府文化的加持,成都会成为世界时尚界、慈善界的一个典型。

此次成都牵手纽约开办时尚周,被道格·怀特比喻为一粒种子,“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我相信当我们年复一年地举办下去,持续关注文化、慈善,这粒种子会萌芽成长,让成都成为世界范围内的时尚城市。”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尹沁彤 摄影 张士博

原标题:世界时尚大咖感受成都 独特的成都生活美学,就是时尚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