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部首单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业务落地双流自贸区

2018-11-30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外刚刚发布一款新型化妆品,不再有时间差,便可同步进入成都市场,这样的利好消息源自于“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试点。昨日,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了“西部首单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近日,成都荣之光商贸有限公司在双流自贸试验区成功取得了首单进口非特备案证书,该公司将引进韩国市场一款高端面膜。

记者了解到,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业务率先在双流的落地开花,是双流自贸试验区通过优化企业核批流程,打造一门式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践行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改革的积极尝试。未来,双流自贸试验区将继续通过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记者 陈方耀) 

原标题:西部首单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业务落地双流自贸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