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 致4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2018-12-16 14: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6日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6日12时46分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8.24度,东经104.95度。地震发生时,当地震感强烈,成都、自贡等地也有明显震感。

据央视新闻报道,此次地震造成了当地不少房屋开裂坍塌以及山体滑坡,截至目前,震中地区水、电、路和通讯未受影响,有少量房屋坍塌,已接报2人受伤,救援队伍已赶赴震中地区。

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消息,成昆铁路、宜珙铁路、成贵铁路部分车站有震感。为确保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封锁线路扣停在途列车,全力排查线路、设备情况。受此影响,途经该区段的部分旅客列车将晚点运行。

目前,应急管理部已启动IV级应急响应机制。

最新消息

记者从兴文县政府了解到,地震已造成4人受伤,均为轻伤无生命危险,房屋受损等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