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兴文地震灾区交通实施管制 看清管制路段不得硬闯

2018-12-16 18: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6日下午,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兴文地震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对地震灾区道路进行管制,以保证救灾期间道路交通秩序。

微信图片_20181216180840_副本.jpg

12月16日12时在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造成部分道路中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交通管制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12月16日15时起,对兴底路周家镇至底洞路段进行管制,所有社会车辆禁止通行。

二、自12月16日15时起,对兴底路仙峰苗族乡至周家镇路段进行管制,禁止大型车辆通行,小型车辆绕行村道。

三、已经进入管制路段的社会车辆就近绕行或者返回,所有车辆必须服从各管制点交警的指挥疏导,违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部门应急时期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原标题:重要提示!兴文地震灾区交通实施管制,看清管制路段不得硬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