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兴文发生5.7级地震 武警部队官兵紧急驰援

2018-12-16 19: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武警宜宾支队官兵抵达现场后开展排险转移群众财产等工作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2月16日12时46分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北纬28.24度,东经104.95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目前,震区通讯、交通基本正常,部分房屋出现拉裂、梭瓦等破坏现象,局部地区出现滚石现象,部分地区断电。

图为武警宜宾支队抵达现场开展房屋排险工作

四川新闻网记者武警四川省总队获悉,从地震发生后,武警四川省总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第一时间派出先遣组前往兴文县,了解灾情动态。13时40分,武警宜宾支队支队长聂刚己率机动中队、执勤四中队和兴文中队110名兵力赶往一线,并于下午16时到达兴文县周家镇龙洞村,携带铁锹、铁镐、绳索、生命探测仪、液压钳等专业救援设备和应急食品等,展开房屋排险,疏散转移安置群众等抢险救援行动。(郑磊 记者 梁鹏)(图由武警四川省总队提供)

原标题:四川兴文发生5.7级地震 武警部队官兵紧急驰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