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兴文5.7级地震已致16人伤 应急管理部启动IV级响应

2018-12-16 19: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应急管理部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6日12时46分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北纬28.24度,东经104.95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启动IV级应急响应救灾指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震区指导救援救灾工作。

据了解,截至16日17时30分,已接报有16人受伤,震中部分乡镇震感强烈,部分房屋出现裂缝,少量房屋倒塌,个别乡镇出现停电停气,个别道路因滑坡中断。当地消防救援力量已赶到震中开展搜救工作,另有5支地震救援队伍已完成集结,随时可赶赴现场。当地政府正全面开展灾情核查、抢险救灾、伤员救治等工作。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震中距离兴文县城约20千米,距珙县30千米,距长宁县40千米,距筠连县40千米,距威信县40千米,距高县50千米,距宜宾市约70千米,距成都市约270千米。震中50千米范围内的人口密度约370人/平方千米。

原标题:四川兴文5.7级地震已致16人伤 应急管理部启动IV级响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