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在带头落实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18-12-20 06: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后,我市各级各部门相继以各种形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强化“主干”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在带头落实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省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从四个方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一是深化就业和社保领域改革。健全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联动机制,实施全民技能提升计划,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提升人力资源协同水平。探索建立招商签约项目落地用工联动机制、企业用工调剂机制,促进人力资源供给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与产业发展和产业功能区建设高效协同。三是深化成都平原经济区人社事业协同合作,推动区域公共服务均等化、无障碍、全覆盖。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成都人社力量。

市科技局以各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下一步,市科技局要以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国家产业创新中心为牵引,强化创新源头供给,积极争取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科技创新基地布局落地;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加快实施乡村振兴科技行动,深入推广科技精准扶贫,辐射成都平原经济区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建立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机制;推广复制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过程服务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大中型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行动和科技型梯度企业培育计划,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落实“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发挥“主干”科技创新优势,深化与省内各市(州)科技交流合作,助推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以各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将持续深入推进全域增绿,塑造公园城市特色景观,构建天府特色生活场景,彰显天府生态文化品牌。着力加快实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和天府绿道增绿增景、龙门山大熊猫国家公园植被恢复提升,“熊猫之都”、天府植物园、中华诗经植物园和“花重锦官城”增花添彩等重大项目的策划规划和建设实施,加快形成公园城市典型“生态名片”。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下一步,成都高新区要积极推动与相关市州合作,合力推动创新要素聚集,加快产业培育,构建“总部研发在成都,生产配套在市州”的新型合作关系,把“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各项部署推向深入;要重点抓好西向和南向开放合作, 加快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以“加快四个转型”为根本路径,推动四大产业功能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高品质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建设三年改革攻坚计划为指引,加快完善教育、医疗等领域公建配套,积极推进绿地、绿道和城市公园建设,全面启动一批特色亮点工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记者 宋妍妍 徐璨 王琳黎

原标题:在带头落实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