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在带头落实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18-12-23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后,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相继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强化“主干”责任担当,在带头落实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市水务局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全市水务系统将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重拳治水,深入实施锦江、沱江、金马河流域水生态治理,着力推进水环境持续改善;聚焦补齐短板,大力实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新建及扩能提标改造,着力推进污水收集处理能力提升;聚焦水利基础,着力推进农田水利项目建设;聚焦长效管理,着力推进河湖长制落地落实;聚焦防汛保安,着力推进防汛减灾体系建设;聚焦党的领导,着力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外事侨务办以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下一步,市外事侨务办将全面融入“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以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谋划对外开放,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具体而言,要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建立对外开放智库,增强对外开放工作的战略规划水平和服务能力;要有效转化对外开放资源,充分发挥外侨港澳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友城交流,让友城合作与城市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定位相契合;要汇聚更多优质国际资源,举办或承办更多高端国际会议,聚集世界目光;要在拓展外交渠道、扩大成都国际影响力上下功夫,加强“海外成都”工作站建设,积极开展“PANDA成都”走世界活动,用好成都国际友城公务员和留学生奖学金等对外交流品牌,宣传推介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扩大国际影响力。

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市总工会通过各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工会工作方方面面,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当前,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来谋划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完成全市工会改革任务,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制度成果。要聚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工作,确保完美收官。

本报记者 侯初初 胡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