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英雄快评】英雄比凡人多一点勇气

2018-12-24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危急时刻,不是每个人都有挺身而出的勇气。“拉门英雄”郭仕华在疯狂越野街头狂飙的时刻,严重危害到大家生命安全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几次上前拉车门制止司机的行为,是勇者的行为。

“英雄并不比一般人更勇敢,只不过他的勇气比你多维持了五分钟而已。”爱默生的这段话一语中的,英雄比凡人多一点的,正是在关键时刻出手的一点勇气。

当然,我们呼唤“英雄”,为站出来的勇气点赞,也须知“英雄”不是莽夫,勇气不是莽撞。危情时刻,头脑清醒,量力而行,方能化解难题,而非适得其反。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但唐文 谢佳君

“拉门英雄”升职了:“ 英雄”这个词离我太远

“我离‘英雄’这个词太远。”在郭仕华看来,那些一生为国奉献,为人民付出的人,那些坚守在祖国边防海疆,默默奉献的人才是英雄。“我还是我,这只是我一生中的某一个点,发生的一件小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