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英雄快评】给危急一刻的守护点赞

2018-12-24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李叶刚刚加入成都交警两个月,在回老家新繁镇休假。遭遇暴雨,他二话不说穿上交警的制服“小黄衣”,出门救援。如果不是同事在央视新闻上看到了李叶一闪而过的身影,这位年轻的辅警在暴雨中救助群众的事情,可能永远不会被大众知道。

令人高兴的是,我们这个社会,几乎每一个危急时刻,都有李叶这样的人出现。没有上级指令,没有工作安排,他们在危难中,守护你前行的道路。在风雨中,为人们遮风挡雨。在严寒中,为大家送去些许温暖。我们应该为这样的守护点赞,为这样的英雄鼓掌。

给危急一刻的守护点赞,不是因为英雄需要赞美,而是因为每一个点赞都将传播助人为乐的精神,赞赏不求回报的义举,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下一刻,我们每一个人都可能是那位守护者。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宋雅婷 谢佳君

14个小时救援20多名群众 “雨中小黄人”准备明年结婚

李叶谦虚地告诉记者,他从来不认为自己可以被称为“英雄”:“我和真正的英雄比起来,真的差远了,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那些真正的英雄,他们是在生死一线的,可以说是和死神做斗争,我这个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