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风云资本创始合伙人:成都是一个有创造力的城市

2018-12-27 11: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上午,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了风云资本创始合伙人侯继勇。他告诉记者,成都在软件和互联网方面的发展有目共睹,成都也是一个很有创造力的城市,希望未来有合适的项目,可以在成都投资发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27日报道  “未来,机器会帮人做越来越多的事情,人则去做更具有创造力的事。”今天上午,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了风云资本创始合伙人侯继勇。他告诉记者,成都在软件和互联网方面的发展有目共睹,成都也是一个很有创造力的城市,希望未来有合适的项目,可以在成都投资发展。

侯继勇告诉记者,在他看来,媒体和新技术结合的空间是很大的,未来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形态和发展。“我在参观联想的时候,在他们新的总部大楼里有一个零售店,从进去到出去,都是刷脸系统,不需要有支付这个动作,你的脸就是你的‘银行卡’,未来可能人工智能都会朝着这个方向来发展。” 

侯继勇说,成都科技的发展有目共睹,成都有很好的软件和互联网发展环境,目前也已经有很多本地企业发展得很好。“成都也有很好的高校资源,同时,成都放松的生活环境,也有利于创造力的产生。”候继勇告诉记者,希望未来有合适的项目,可以在成都投资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