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手机报杯·社区趣味运动会走进高家社区

2018-12-27 19:3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12月27日报道 “周婆婆慢点跑”“李小妹儿,加油哦”……今天下午,金牛区高家社区的活动广场上热闹极了,来自高家社区的居民们正在这里参加成都手机报杯·趣味运动会进社区活动,用运动的方式来度过一个特别的下午时光。

2 (1)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成都手机报联合主办,吸引千余名的社区居民报名参加。比赛设置有传水接力、搬运成都手机报、丢沙包、滚铁环、踢毽子等五个项目。参与者可自由选择对抗竞争和单人过关两种玩法,但多数项目都需要多人协作,项目运动量不大,但考验眼和手的协调能力,集趣味和竞技一体。

3

记者在现场看到,五个比赛项目场地都排起了长长的人龙,没有参与比赛的市民则在一旁为参赛者加油。周婆婆这次报名参加了滚铁环项目,第一个上场的她就轻松将铁环在赛道上滚了一个来回,“滚铁环还是我小时候的玩具哦,好多年没有耍过了,还是好耍!现在的小娃娃怕是都没有见过这个玩具了吧!”参与了滚铁环游戏的周婆婆意犹未尽的说到。参与游戏的居民凭游戏券抽奖,从现场分别拿走了抱枕、食用油、洗衣液、大米、笔记本、充电宝等奖品。

4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趣味运动会就是想让更多的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都是前期进行调研制定的,适合全家老小一起参与。虽然今天一直在下小雨,但参与的居民还是络绎不绝,这样看来,这项活动的举办还是挺有意义的。”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