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夜游锦江”游船预计月底试航 快来看看有什么“稀奇”

2019-01-16 18: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谭雨   责任编辑: 马兰

153283325520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1月16日报道 1月7日,记者从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上获悉,坐着乌篷船“夜游锦江”,今年2月有望实现。那么,“夜游锦江”项目最新进展如何?16日,锦江绿道示范段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沿河两岸正在做景观、照明、声光秀等的植入工作。游船预计月底下水、试航。此外,码头和航标的建设也在加紧的施工中,预计春节期间,市民及游客可以来观赏、体验。

夜游锦江效果图

夜游锦江效果图

据该负责人介绍,“夜游锦江”包括船上游和岸上游。船上游就是坐船游玩,岸上游主要是游玩沿河两岸打造的景观带以及绿道空间。泛舟而下,游客可以体验怎样的美景?他说,一期开放的这一段,即从339的时尚区出发,沿着锦江一直到兰桂坊、合江亭片区来看,游客坐在船上,首先能感受到339电视塔周边繁华的商业氛围。当游船顺流而下到东风大桥下游,可以感受大慈寺周边营造的禅茶氛围。再往下可看到“花重锦观”的美景。最后还可以体会到锦官古驿的“门泊东吴万里船”,以及“自古才人皆入蜀”的独特魅力。

他表示,在整个游船过程中,可以看到灯光秀。“采用声光电的形式,融合3D影像,投影,还有实物影像结合。游客通过观看灯光秀可以看到成都的历史文脉。”除了声光电系统配合船游外,还能看到演员巡游。届时,演员会坐在一艘船上,表演弹琴吹笛等。此外,还有花船会停靠在码头上,主要售卖花和蓉城伴手礼。

[相关新闻]

春节不打烊 快来体验夜游锦江

1月15日,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时表示,届时,锦江上将同时航行可乘坐3—5人的乌篷船和可乘坐7人左右的画舫。不仅市民游客可以乘船看风景,锦江夜游船也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锦江的两岸还将有梦幻般的灯光秀。

坐着乌篷船“夜游锦江” 今年2月有望实现

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在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夜游成都是今年主推的一个项目,我们正在打造夜游锦江项目,以后成都市民和来自全球的游客,能够泛舟锦江,欣赏成都的夜景,感受不一样的成都的人文历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