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 落到实处

2019-01-18 0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面落实年”工作会暨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同志现场办公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川红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苟正礼主持会议。

朱志宏要求,要系统总结“全面落实年”工作,提炼固化抓落实制度体系,积极构建上下联动抓落实的工作体系,大胆探索形成一批抓落实的有效机制,大力营造担当作为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要深化完善现场办公制度,通过领导示范带动,完善现场办公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基层现实难题;坚定发展方向,形成狠抓落实工作范式,持续巩固抓落实工作成效。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严实作风,紧紧围绕科学发展方向,务实举措、砥砺前行;紧紧围绕问题落实解决,攻坚克难、破除瓶颈;紧紧围绕健全工作机制,下沉一线、联动落实;紧紧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2019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原标题: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 落到实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