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建好66个产业功能区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1-24 16: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范鱼)1月24日报道 成都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攻坚期,提出要做强做优先进制造业,深入推动66个产业功能区建设。产业功能区如何推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了来自都江堰和邛崃产业功能区的两位代表。

王进 (1)

王进 

市人大代表、都江堰市大青城休闲旅游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进表示:“成都今年要为成都的66个产业功能区高标准建设标准厂房800万平方米、园区配套住房400万平方米。力争电子信息产业规模超过8000亿元、装备制造产业规模超过7000亿元,力争医疗健康产业规模超过4000亿元……这些扎实的数据,真切的反映着成都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谋划和决心。”

崔艳 (1)

崔艳

落实到具体产业,产业功能区建设,如何推动成都的经济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呢?王进说,都江堰拥有三个产业功能区,未来将通过提升产业水平、围绕项目服务、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的方式,推动成都经济发展。“我们目前的重点工作放在项目招引上,今年争取尽快完成国际康养特色小镇、田园青城、健康医疗科技等项目的招引和落地。”她告诉记者,这些项目都将合理利用都江堰的旅游、生态资源,不仅推动都江堰的旅游产业发展,也为成都市的产业功能园区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贡献。

“产业功能区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首先要做好发展规划。”市人大代表,邛崃市临邛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艳告诉记者,临邛工业园区已经完成了整体发展规划,2019年将重点建设园区内的硬件环境,为园区配套物流、人才公寓、专家团队、教育、医疗、文化等资源,聚集更多优质企业到成都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