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准备就绪 2019年泛美行年会3月26日-31日举行

2019-02-21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VCG21117868419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2月21日报道 2019年3月26日-31日,全球目光将再一次聚焦成都。届时,第60届泛美开发银行(Inter-American Development Bank,以下简称“泛美行”)理事会年会将在成都举行。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活动筹备工作进度符合预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2019年是泛美行成立60周年,也是中国加入泛美行10周年。这是10年来,泛美行年会第一次在中国举办,而这一次,就选择了成都!本次泛美行理事会年会上,中国与世界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无疑为全球政经界所关注。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于成都。

作为泛美行的最高决策机构,泛美行理事会每年都会召开年会,由各成员轮流承办,各成员国财长或央行行长出席,共同探讨全球及拉美地区经济金融形势、发展战略和泛美行集团经营策略。据了解,本次年会主要活动安排可简称为“1+4”,即泛美行理事会系列会议,配套举办中拉市长论坛、创新创业和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商务论坛、绿色金融高级研讨会4个特别活动,参会总人数预计超过数千人。

中拉市长论坛将由20—25位拉美城市市长,以及对应数量国内城市市长参加,会议规模200人左右。目前已向拉美37个目标城市发出预邀请。创新创业和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主要由创新创业企业和相关单位参加,论坛主题确定为“创新、创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建设美好未来”,重点讨论中小企业发展、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新经济等主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