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打卡超美绿道 2019锦江区绿道健身跑火热开跑

2019-02-23 16: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2月23日报道 23日上午,由成都市体育局指导,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锦江区文体旅局承办的“运动锦江 绿道健身”2019年锦江区绿道健身跑在锦江区LOHAS绿道火热起跑。本次比赛全程为8公里,分为团体组和个人组,近900名选手一起在这条绿道中健身开跑。

26

24

22

本次赛道可谓是“家门口的绿色健身房”,把绿色、生态和体育健身运动结合起来,鼓励市民加入科学、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市民共享全民健身盛宴。早上8:30一声发令枪响,所有选手冲出起点,沿赛道出发,开启与绿道的约会。虽然全程只有8公里,但赛道却是惊喜满满。赛道从锦江LOHAS绿道入口处开始,途径江家艺苑、琉新路、锦阳大道,随后回到锦江LOHAS绿道,既有经典节点,又有新晋网红景点——江家艺苑,让跑友既能在成都主城区首条大型绿道——锦江LOHAS绿道,感受绿道的魅力,又能见证运动系的江家艺苑。

32

28

除了健身跑,锦江区三圣街道五朵金花艺术团、太极拳协会还在赛道两旁带来了太极拳、花键表演,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特别编排的天府绿道广场健身舞,把气氛推到最高点,吸引了不少跑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此外在主会场还设置了文商旅体展示区,参展单位有濯锦工匠、灵感工厂、招商银行、魔方运动等,跑友们通过参与现场各式各样的活动,获得许多精美奖品,了解到很多知识。29

作为天府绿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锦江区大力推动绿道体系连线成网,强化天府绿道体系与城市慢行系统互联互通,高标准建设绿道体系“样板区”,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健身场所,让全市健身爱好者走入绿道、走进自然、享受生态、体验健身快乐,共同分享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新成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