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代表团今日抵京 带着期许上两会

2019-03-02 23: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召开。今天,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抵京,对于即将召开的两会,全国人大代表们期许满满。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胡科 姚雯君)3月2日报道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召开。今天,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抵京,对于即将召开的两会,全国人大代表们期许满满。 

全国人大代表陶勋花

全国人大代表陶勋花

今晚6点,在四川代表团驻地,记者见到了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党总支书记陶勋花。据她介绍,代表团今天下午四点左右抵达了驻地,“我对即将召开的两会充满了期待。”陶勋花说,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在履职调研中收集了很多的建议,这次也把这些建议带到了北京。     

陶勋花告诉记者,她最关注乡村振兴和三农问题。“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特别期待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三农问题的内容,期盼对乡村振兴出台更多的政策支持,同时,也希望能从报告中找到工作推进的抓手。”她表示,乡村振兴中人居环境问题、留守儿童问题、人才问题等,都是自己关心的,期待在会议期间与参会代表们进行探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