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关注“执行难” 期待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19-03-12 1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胡科 王玲)3月12日报道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审议两高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之年,任务十分繁重,人民法院将全力以赴,整体联动,不畏艰难险阻,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坚决攻克执行难这一妨碍公平正义、损害人民权益的顽瘴痼疾。”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新联会会长、尤尼泰(四川)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蓝逢辉对此印象深刻。

蓝逢辉

蓝逢辉

蓝逢辉告诉记者,能感觉到每年相关工作都在进步,这也是我国法治建设的进步。今年报告里强调了“执行难”的问题。在他看来,很多民营企业的经济纠纷,就因为执行难,成为影响民营经济走出困境、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一个很重要方面。

“从报告中可以看到,最高法将在‘执行难’这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相信这会让这些守法的民营企业得到更好的财产保护。”蓝逢辉表示,这些重要举措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为其保驾护航。也希望2019年最高法能加大这方面力度,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为民企解忧、为民企排难,帮助民企渡过经济下行困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