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发改局开展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8 19:0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3月18日报道 今天上午,蒲江县发改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共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 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号召,前往甘溪镇明月村4队开展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桢楠树20余株。

志愿者们领取到植树树苗后,纷纷拿起铁锹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踩着泥泞的道路、挥舞着锄头方铲,将一株株桢楠树植在明月村的空地里。人人力争多种一棵树、多增一片绿,两个多小时后,原本空旷的山丘上种上了一排排整齐的树苗,为这片山区披上了绿意,也给初春增添了生机。

前来植树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很高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参与到绿色蒲江建设中来,希望明年还要来!”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发改局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更是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为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贡献发改力量。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