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邛崃探春之旅 一起来看看网友们镜头下的春天

2019-03-25 16:0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海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3月25日报道  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又到了草长莺飞的日子。三月的邛崃,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清新的花香扑面而来。冉义镇的万亩油菜花竞相怒放,茶园乡的桃花开得漫山遍野,夹关镇的茶园绿意盎然,道佐乡的李花怒放白如雪……一幅五彩斑斓的迎春图在美丽乡村徐徐展开。

近期,由邛崃市文明办主办的“2019邛崃探春之旅 我眼中的最美春景”网络征集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次活动以微信推广、微话题讨论为主要内容,还邀请了邛崃市网络文明志愿者参与其中,向全市所有市民征集“我眼中的最美春色”摄影作品及想对邛崃春季美景的赞“告白”。

1

主办方在微博中,开启了以#我眼中的邛崃春景#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呼吁网友一起寻找并分享邛崃春天的最美时刻,网友只需晒出邛崃春色美图及自己对春季的“告白”@邛崃市文明办 就能参与活动。

网友@紫晓霖说:“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春天的脚步慢慢逼近,望着窗外的绿叶,闻着满园的花香,听着清脆的鸟鸣,一天的疲惫、心烦都一扫而光,身在这样的美景中,让人怎能不喜悦。周末带上家人、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畅想大自然的美丽风光,领略咱们大邛崃的自然春色吧!”

2

据主办方介绍,开展本次活动是希望透过网友的镜头向网友们展示邛崃山花烂漫的山水春色、乡间田野的田园春色、都市里春的盎然生气等等,与网友一起感受邛崃在这个春天的气息,品味镜头下的瞬间感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本周五,赶快约上三五好友,结伴踏青,去追逐自然与人生的美好风景吧。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