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街街道举办“芳草大舞台·参与你就来” 系列活动

2019-04-02 20:0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019年健身操大赛

3月28日,芳草街街道在紫竹广场举办了“成都文化四季风·芳草文化四季行”之“芳草大舞台·参与你就来”2019年健身操大赛。通过前期的宣传,比赛共计吸引了16支队伍300余人参加。现场,一首《燃烧的岁月》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柔力球健身操、大众广播体操、美体健身操等参赛节目逐一上演,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1


经过激烈角逐,紫薇社区《悦动青春 亦舞飞扬》获得比赛一等奖。


2


2019年春季群众趣味拔河比赛  

为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区,广泛调动辖区居民参与群众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3月29日,芳草街街道在紫瑞北街小广场开展了“芳草大舞台·参与你就来”2019年春季群众趣味拔河比赛。


3


比赛采取小组循环淘汰赛制,以芳草辖区9个社区为单位共组成9支队伍,每支队伍男女各10人,共计20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元通、神仙树、新能社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辖区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了邻里距离,受到了参与者的好评。

编辑:付曼林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