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男子提着百万人民币街头乱窜?警方:全是假币

成都商报 2019-04-16 08:55

男子艾某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4月12日,民警在四川南部县街头发现他时,他的一个提包内竟然装有百万现金,只不过,全是假币。

当天上午8时许,南部县城西客运站附近,一个男子引起了巡逻民警注意,民警观察发现,该男子手提一个深色提包,看似普通平凡,但男子却躲在一个公交车后四下张望,像是在寻找什么,发现有人在看自己,又眼神闪烁,好象在刻意躲避什么,且难掩神色慌张……

民警随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盘查中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的提包中装有成捆百元面额人民币,且初查判断疑似假币,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传唤,但该男子妄图脱逃,民警迅即将其控制并带到南部县公安局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男子携带了逾100万元人民币假币,假币面值均为100元。该男子系从广东某地购买假币,认为南部县老家还不发达,查的可能不严,妄图将假币弄到南部县城老家进行变卖,

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南部县警方获悉,男子艾某某(55岁,南部县人)因涉嫌非法持有、使用假币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赵相勇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原标题:刑拘!男子提着百万人民币街头乱窜?警方:全是假币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