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H5:美好生活 成都启示录

2019-04-22 08: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传单页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锦绣入画卷,慢舒千里景。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18个月2600公里绿道,成都再次跑在全国前列!建造公园城市天赋异禀,这是有着4500年文明史和2300年建城史的成都与生俱来的底气。公园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4月22日,作为“公园城市”首提地,成都举办首届公园城市论坛。成都全搜索特别策划《H5:美好生活 成都启示录》,一起看看吧!

微信扫码查看:

二维码

PC点击查看:

https://s.wcd.im/v/1tndlZde/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