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维也纳议长爱上成都:这里和维也纳一样美

2019-04-22 11: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范鱼)4月22日报道 在奥地利维也纳州议会议长恩斯特·沃勒尔看来,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就是“Park City”。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成都,优雅时尚、美丽宜居,短短的时间内,成都一瞬就成了他最爱的中国城市,还有一个原因,和成都一样,他的家乡维也纳也是一座美丽的“Park City”。

0422_1

恩斯特·沃勒尔

恩斯特·沃勒尔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成都是一座非常棒的城市,和维也纳一样,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拥有丰富的艺术形式,城市环境美丽宜人,来到成都,就像回到了家一样。

“公园城市是一个非常好的概念,为城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供了可行之路。”恩斯特·沃勒尔说,没有公园的城市不能称之为公园城市,维也纳也是一个公园城市,50%的地区都能看到绿色和水,走在成都这座城市中,绿色的道路、植被、随处可见的公园、河流,完全能称之为一个公园城市。

未来还应该有更多的投资在城市规划方面,在城市布局、功能分区方面进行规划。“在维也纳,我们利用科技建造新的建筑,拓展市民的生存空间,让地面上有更多的空间用于绿色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宜居的生活环境。这个经验成都也可以借鉴,在城市里规划更多的绿地,让市民出门就能享受到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他还透露,未来成都将和维也纳进行多方面的合作,将在天府新区建立成都—维也纳音乐艺术发展中心,用于音乐和艺术的交流合作,在绿色发展、高等教育等方面也会进行一些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