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联合国高级城市规划师 :建议构建公园城市建设指标体系

2019-04-22 12: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0190422_113441

萨尔瓦多·方德罗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 王玲)4月22日报道 今天上午,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公园城市”首提地天府新区举行。这场高规格论坛吸引了国内外重量级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观点交集、智慧碰撞。

联合国人居署高级城市规划师萨尔瓦多·方德罗(意大利),在公园城市指标体系的国际经验与趋势方面做了深入研究。他认为,通过研究国际共同认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标体系、城市竞争力指标体系、公共空间评估指标体系、城市生物多样性指标体系以及城市规划指标体系等全球性指标体系,结合成都实际特点和特色,建议成都公园城市指标体系构建分为人、场所、环境、繁荣、参与等几大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