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应急部回应消防新制服“火焰蓝”色:体现职业责任

2019-04-23 21: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

资料图。

自2018年11月9日零时起,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制式服装和标志服饰正式启用,原公安消防部队、武警森林部队和警种学院人员停止使用武警部队制式服装和标志服饰。

资料图。

资料图。

新式制服的主体颜色采用“火焰蓝”。蓝色色调有啥寓意?3月29日,应急管理部新闻发言人、新闻宣传司司长申展利表示,“火焰蓝”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制服的主色调,“火焰蓝”体现的是这支队伍的职业特性和职业责任,象征着这支队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热情和决心。

资料图。

资料图。

(记者 杨雨奇)

原标题:应急部回应消防新制服“火焰蓝”色:体现职业责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