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到桂溪生态公园买花了!鲜花市集将开10天

2019-04-28 13: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鲜花市集宣传图

鲜花市集宣传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4月28日报道 在成都,鲜花代表了一种生活情怀,闲暇时光逛鲜花市集,成为了一种主流生活方式。然而,三圣花乡搬迁后,去哪里选花成为了成都人甜蜜的烦恼。不要心急,买花的去处来了。今日,记者从成都兴城天府绿道公司了解到,5.1-10日期间,锦城绿道桂溪生态公园将持续举办色彩缤纷、浪漫温馨的“Green Life鲜花市集”。

鲜花市集

鲜花市集

据了解,本次市集每天都会有大批花卉运到花艺展位,届时桂溪公园都将开满美艳无比的鲜花,好似爱丽丝梦游仙境般。各种你见过,或者没见过的珍贵花草,以及干花种子,还有精美盆栽,所有关于花的一切,在这里都能找到。

草坪景观

草坪景观

现场将设置花艺体验

现场将设置花艺体验

五颜六色的天竺葵、深紫红色的海棠、大丽菊......一望过去,就像是画家手中五彩斑斓的调色板。国际友人赠送的精美雕塑、生动活泼的草坪装置,再加上蓝天白云、鲜花绿植,桂溪公园被装点的浪漫草坪妥妥的拿下“五一节朋友圈摄影大赛”总冠军。

【交通指南】

74路、84路、115路、118路、171路、188路、501路、504路、50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均可抵达,地铁1号线可直达,若选择自驾,公园紧邻环球中心,园区内停车位充足,方便各种方式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