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期间去露天音乐公园!这些公交线路凭活动门票免费坐

2019-04-30 15: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4月30日报道 “五一”期间,礼赞新中国70周年·致敬盛典暨成都卡路里运动音乐节将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热力启幕。为保障4月30日至5月3日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相关活动的客流疏散,成都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制定公交保障方案,市民可凭活动门票免费乘坐。

具体方案如下:4月30日至5月2日,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配备5台12米CNG摆渡车辆及10台12米CNG应急车辆负责接送乘客,车辆运行时间为13:00-21:30。

其中,入场摆渡线路从地铁韦家碾A、E出口至露天音乐公园北门。具体走向为地铁韦家碾站A、E出口上客后,(直行经)北三环路三段内侧辅路,在川陕立交桥下调头,(直行经)北三环路三段外侧辅路,(右转至)北星大道辅路,(直行至)音乐公园北门右转至熊猫大道西段北侧下客。

退场摆渡线路从露天音乐公园北门至地铁韦家碾A、E出口。具体走向为露天公园北门熊猫大道西段北侧上客后上北星大道调头,行至凤凰立交右转在王贾路口调头后直行至韦家碾地铁站A、E口下客。

5月3日,当天,计划配备摆渡线路25台12米CNG车辆在韦家碾四路调停;夜间疏散线路55台12米CNG车辆在露天音乐公园南门、北门调停,设置入场摆渡线路一条及夜间疏散线路3条,为前往露天音乐公园市民服务。具体线路安排如下:

1

4月30日至5月2日,前往露天音乐公园入场摆渡线路

入场摆渡线路

起讫点:地铁韦家碾A、E出口至露天音乐公园南门。

线路走向:地铁韦家碾站A、E出口上客后,(直行经)北三环路三段内侧辅路,在川陕立交桥下掉头,(直行至)音乐公园南门下客。线路长度10公里,周转时间25分钟(含返程放空)。

调停走向:下客后进入北三环路三段外侧辅路(直行至),在王贾路口掉头,进入北三环路二段内侧辅路,(直行经)北三环路三段内侧辅路,(右转至)韦家碾四路调停。

运行时间:5月3日17:00开始至20:00结束

2

5月3日,前往露天音乐公园入场摆渡线路

夜间疏散线路散线路

1. 夜间疏散线路1

起讫点:露天音乐公园北门至地铁韦家碾B出口。

线路走向:露天音乐公园北门进入北星大道主路,(直行至)凤凰山公园西门红绿灯处掉头(进主路后的第一个红绿灯),(直行经)北星大道,(右转至)北三环路二段外侧辅路,在王贾路口掉头,进入北三环路二段内侧辅路,(直行经)北三环路三段内侧辅路,(右转至)韦家碾四路,地铁韦家碾B口。返程地铁韦家碾B出口发出后,经(右转至)三环路、在川陕立交桥下掉头,(直行至)三环路后循环返回。线路长度:10.5公里,周转时间27分钟(含返程放空)。

运行时间:5月3日21:30开始至22:20结束。

3

5月3日,夜间疏散线路一

2. 夜间疏散线路2

起讫点:露天音乐公园南门至地铁韦家碾A、E出口。

线路走向:露天音乐公园南门进入北三环路三段外侧辅路(直行经),在王贾路口掉头,进入北三环路二段内侧辅路,(直行至)地铁韦家碾A、E出口。

运行时间:5月3日21:30开始至22:20结束。

4

5月3日,夜间疏散线路二

3. 夜间疏散线路3

起讫点:露天音乐公园南门站至天府广场东站。

线路走向:露天音乐公园南门进入北三环路三段外侧辅路(直行经),在王贾路口掉头,进入北三环路二段内侧辅路,(右转经)蓉都大道、(直行经)昭觉寺南路、(直行经)解放路、(直行经)锣锅巷、(右转经)西玉龙街、(右转经)人民中路一段、(左转经)西御街、(直行经)东御街、天府广场东站。线路长度12.5公里,沿线站点按需停靠(有固定公交站牌)。

运行时间:5月3日22:20开始至22:40结束。

5

图五,5月3日,夜间疏散线路三

 

6

图六,5月3日,夜间疏散线路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