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大波火锅红包“从天而降 ” 成都火锅创意市集今日开市

2019-05-15 18: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火锅作为成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已深深融入这座城市的灵魂。作为国际美食之都,火锅创意市集将美食、文化、旅游、健康、艺术等形式跨界进行有机融合,还特别打造出了一条火锅大道,面向所有市民开放。四川省火锅协会会长沈洪光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发扬成都美食火锅文化,展示成都火锅的城市魅力,助力成都美食之都的打造,将火锅成为成都美食文化的走向世界的宣传窗口。”

IMG_20190515_181240

IMG_20190515_18265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5月15日报道 今晚,随着一声洪亮的锣鼓声,在成都铁像寺水街,火锅创意市集正式开市。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2日,共历时8天。

火锅创意市集

火锅创意市集

现场提供座位让市民可购买食物坐下慢慢品尝

现场提供座位让市民可购买食物坐下慢慢品尝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成都火锅创意市集开市

成为成都文化的“世界窗口”

火锅作为成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已深深融入这座城市的灵魂。

开幕式现场,千余件印有“I LOVE CHENGDU” 的T恤成为亮点。 “火锅如生活,越烫越红火”、“爱火锅,爱生活”……现场群众拿起笔纷纷在T恤上签名留念,抒发自己对成都和火锅的热爱。

走进火锅创意市集,代表成都元素的熊猫火锅文化列车映入眼帘。“巨型火锅账单、穿越时光吃火锅”等多个成都火锅网红打卡拍照区,展示了成都人与火锅的方方面面,体现出火锅文化与成都生活的结合。

作为国际美食之都,火锅创意市集将美食、文化、旅游、健康、艺术等形式跨界进行有机融合,还特别打造出了一条火锅大道,面向所有市民开放。四川省火锅协会会长沈洪光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发扬成都美食火锅文化,展示成都火锅的城市魅力,助力成都美食之都的打造,将火锅成为成都美食文化的走向世界的宣传窗口。”

蜀江龙“霸王餐”抽奖转盘

蜀江龙“霸王餐”抽奖转盘

火锅集市上诸多商家推出免费试吃

火锅集市上诸多商家推出免费试吃

知名火锅品牌带来大量优惠

火锅红包”集中发

本次火锅创意市集特别策划“移动店铺展示区”,对包括小龙坎、老码头、蜀大侠、大龙燚、集渔、巴蜀大将、麻辣空间、蜀江龙、味蜀吾、大味火锅等十余成都知名火锅品牌集中展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家火锅品牌都带来了大量优惠,集中发“火锅红包”。市民李阿姨带着全家人都来赶热闹,“这样的火锅集市可以多开,我们成都的火锅文化不仅应该存在于火锅店,火锅的周边产品也应该拿出来展示。”在现场,除了火锅本身,火锅底料、麻辣牛肉等也有打折销售,吸引市民购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