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内首个精英主厨平台在蓉启动 将在玉林菜场举行首次采风

2019-05-16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5月16日报道 今日,国内首个精英主厨成长平台“黑珍珠主厨俱乐部”在成都启动。粤菜名厨、黑珍珠餐厅广州白天鹅宾馆玉堂春暖主厨梁健宇,“泡椒凤爪”创始人、成都黑珍珠餐厅玉芝兰主厨兰桂均,澳洲从厨多年回归成都、打造川式西餐的黑珍珠餐厅云时节主厨李俊杰等500余名海内外知名主厨及餐饮大咖参会。

20190516_162917

国内首个精英主厨平台

致力于主厨群体交流学习

黑珍珠主厨俱乐部是美团点评黑珍珠餐厅指南上榜餐厅主厨沟通交流成长提升的平台。该指南旨在以“中国味蕾”精选美味餐厅,于2018年首次发布,2019年在澳门发布,共有287家餐厅入选,覆盖全球27城。作为中国人自己的美食榜,黑珍珠餐厅指南汇聚了全球最“精致”的餐厅及精英主厨。

和国际精致餐饮发展相比,中国的餐饮产业潜力巨大,但中国主厨们却普遍知名度较低,99%的食客都不知道常去餐厅的主厨姓名,而在国外,“主厨餐厅”是精致餐饮的常态。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张川表示:“美食文明的发展也需要互学互鉴。这其中,中国餐饮最需要学习互鉴的就是国际精致餐饮中对主厨的重视。通过打造中国首个服务精致餐厅精英主厨的交流平台,让主厨群体共同成长、获得更多社会认同。”

17日将在玉林菜场举行首次食材原产地采风

记者在现场获悉,黑珍珠主厨俱乐部设立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包括黑珍珠餐厅跨地域交流、食材原产地采风、黑珍珠主厨加强营等。以便帮助主厨全面提升自己,在与食客的沟通交流和菜品创新上更进一步。譬如,黑珍珠主厨加强营将为主厨们免费提供除烹饪技巧之外的文化艺术、美学、经济、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课程。

据了解,17日8点,黑珍珠主厨俱乐部的首次食材原产地采风活动将在成都著名的玉林菜场进行。其中,华人名厨、成都黑珍珠餐厅廊桥主厨江振诚就格外偏爱玉林菜场,每月都会带大厨前往采购食材、研发菜品。菜场中丰富的在地食材——种类繁多的辣椒、本地的特色食材苦笋,以及成都当地特殊的卤味加工工艺都是主厨们感兴趣的“成都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