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店长网络“豪赌” 挪用公款近400万元

成都商报 2019-05-16 20:24

如果没有接触到网络赌博,王某现在的日子过得应该还不错。

王某今年28岁。2014年,王某在四川南充高坪某汽车销售公司上班,由于工作出色,2017年被公司任命为店长,负责店内二手车收售,之后,公司将财务交由王某管理。

转折发生在2018年5月。

当时,王某经朋友介绍逐渐迷上网络赌博。2018年6月,在网上赌博一段时间后,王某看到,有时一次便可以几倍、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翻本,运气好的话,可一次性赢几万到十几万元。

据王某向警方交代,之后在赌博时,从最初的小打小闹变成上千元上万元的“豪赌”,自陷入赌博圈子后,银行卡的积蓄很快输光,并欠下大量外债。后来,王某便借自己管理公司财务和二手车收售款项之便,从2018年9月开始,不断虚构事实从公司套取资金,金额从一次上万元到一次十几万元,前后套取金额达数百万元,并大部分用于网络赌博。

嫌疑人 王某

2019年初,已挪用公款近400万元的王某主动向公司领导坦白,公司负责人随即向南充高坪警方报警。5月16日,红星新闻从南充高坪警方获悉,目前,王某因挪用公款已被高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何强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原标题:90后店长网络“豪赌” 挪用公款近400万元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