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三个月“重操旧业” 疯狂盗窃100余名学生近3万元财物

成都商报 2019-05-22 15:27

今年4月以来,四川三台县多个学校学生的财物在教室被盗,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三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近日在网吧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李某盗窃了100余名学生的财物共价值27000余元,而李某今年一月刚刑满释放。

1

↑李某在教室内盗窃

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三台县警方获悉,近期校园频繁发生学生财物被盗案件后,三台县公安局潼川派出所以“迎庆”系列行动为抓手,主动出击,经过调取监控以及大量的走访调查,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

2

↑李某指认现场

经查,李某在今年4-5月期间,前后共4次潜入学校,趁教室无人时疯狂盗窃了100余名学生的财物,共计27000余元。

经过进一步调查,李某曾在2017年就因为同样的盗窃行为被判刑10个月,在今年1月刑满释放。据李某交代,因为女朋友生病做手术急需用钱,自己又没工作,只有重操旧业实施盗窃。

3

↑李某指认现场

目前,李某已被三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赵丹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出狱三个月“重操旧业”疯狂盗窃100余名学生近3万元财物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