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工匠 畅谈未来——成都工匠走进资阳职校宣讲

2019-06-03 11:5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QQͼƬ2019060310183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3日讯 近日,由成都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职工大学、资阳市总工会承办的“建功新时代·追梦新天府”成都工匠走进资阳职校宣讲报告会在资阳市雁江区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吸引了该校300多名师生聆听。师生们与成都工匠直接对话,共同畅谈职业技能学习和工匠美好未来。会上,成都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廖小泉介绍了成都工匠的评选命名情况,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致欢迎辞。

QQͼƬ20190603101847

宣讲会上,来自成都华川电装有限公司技师、成都工匠吴承全结合自身职业技能成长历程,以《匠心就是上下求索之心》为题,为师生们讲述了他从事电力维修工作11年,如何从一个连接电源线都不会的学徒成长为技术骨干,怎样钻研电气自动化技术,优化流水线生产设备,生动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室袋车间主任、成都工匠朱仲强是多室袋研发领军人物,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带领团队首创多蒙捷双室袋产品的艰辛历程。据了解,其产品成为了全球目前唯一能确保丙氨酰胺合理、安全、便捷应用的装置组合,特别是团队研发的多特三室袋成为国内首家获批产品。

成都工匠故事激发了同学们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大家为推动成资同城化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