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端午假期四川高速不免费 这些“易堵”线路绕行建议来了(2)

2019-06-04 18: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六是蓉昌高速公路成灌段、都汶段

端午节假期,预计蓉昌高速公路成灌段、都汶段车流量较大,成都绕城高速公路转换成灌段站口、成灌段转换都汶段的石马巷匝道口车多缓行。

建议大家通过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实现转换功能,同时关注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合理规划出行线路,错峰出行。

七是蓉遵高速公路成自泸段

蓉遵高速公路成自泸段二峨山隧道双向车流量大,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大量车辆滞留,导致交通拥堵。

建议计划往返自贡、泸州的车辆可以经由银昆高速公路内宜段,厦蓉高速公路隆纳段、成渝段绕行,或经成渝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简蒲段、广洪高速公路遂资眉段、隆汉高速公路乐自段、内荣高速公路内威荣段转换其他放射线高速公路通行。

八是成乐高速公路

成乐高速公路道路较窄,易引发交通事故导致交通拥堵。同时,2019年端午节假期期间,成乐高速公路眉山南枢纽互通立交至青龙场互通枢纽立交路段(乐山至成都方向)约28公里,因路面加宽扩容建设需继续全封闭半幅施工,无法恢复道路正常通行能力。

建议计划从成都前往乐山方向的车辆避开,经国道245线、国道108线绕行,或经蓉遵高速公路成自泸段、广洪高速公路遂资眉段、蓉丽高速公路仁沐新段、隆汉高速公路乐自段绕行。建议计划从乐山前往成都方向的车辆经眉山南互通枢纽立交分流至广洪高速公路遂资眉段,转换其他高速公路绕行。

九是京昆高速公路绵广段

2019年端午节假期期间,G5京昆高速公路绵广段K1536-K1661罗家沟互通枢纽立交至张家坪互通枢纽立交路段(绵阳至广元方向)约125公里,因路面病害应急整治需继续全封闭半幅施工,无法恢复道路正常通行能力。

建议计划从绵阳前往广元方向的车辆经成渝环线高速公路绵遂段、绵西高速公路、兰海高速公路广南段绕行。建议计划从成都前往广元方向的车辆经成巴高速公路成德南段、兰海高速公路广南段绕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