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爸爸超级顾家 厨具用品购买力位居全国第二

2019-06-10 16: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9061016384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6月10日报道 今天,在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未来商业馆内,成都市商务局联合每日经济新闻和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共同发布《2019中国未来商业消费趋势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的代表,2018年全年销售额位于全国第三,仅次于京沪。除了销售量排名靠前外,成都人也爱读书,2018年上半年,在西南九市中京东线上书籍销量,销售额的TOP1就是成都。

在《报告》“从京东10年消费大数据看城市‘消费升级’”的板块中,专门以成都为例,盘点电商发展城市表现中的“成都范儿”。“活力城市,敢于尝鲜”是成都的一大特点,京东到家发布《2018年度消费数据报告》显示,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的代表,2018年全年销售额位于全国第三,仅次于京沪。而成都“软江叶”销量是全国所有城市TOP1。

除了会卖东西外,成都人也爱看书。2018年上半年,在西南九市中京东线上书籍销量,销售额的TOP1就是成都。成都地区的阅读指数全国排名第4,人均花费购书金额在98元以上,人均购书超过3本。

而在数据研究中,让专家们惊讶的是,成都的爸爸们超级顾家。《报告》显示,在男性用户购买厨具用品的销量TOP10城市中,川渝两地的“哥老倌”直接超越了全国所有其他城市的奶爸们,成都奶爸位居全国第二,实力体现了成都汉子的“爸爸力”爆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